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一体多翼”构建产学研合作新机制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走访重点企业,推进产学研深入发展
新闻中心 2022/04/14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5人前往学院优质实习就业基地天能电池(芜湖)有限公司和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和校企合作进行企业调研。


图片1.png

(图为天能电池座谈会)


陈振带队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走访企业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基本情况、主要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马利祥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产学研深度融合、项目合作、人才资源共享、人才培养输送、实习基地建设、专业课程开发、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人力培养质量,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图片2.png

(图为宏景电子座谈会)


走访企业对学院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实习生和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双方产学研交流,努力实现校企合作2.0版本的“升级”从而不断在科研项目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行成“一体多翼”的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