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共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新闻中心 2022/05/11

本网讯 为促进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更好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5月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在A4S403隆重举行。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副院长陈坚伟,副院长马利祥,院长助理梁美玉,各教研室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出席了此次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


(图为开班典礼)


会议伊始,陈振向同学们介绍了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于军,校企合作经理袁野,校企合作高级专员邹强,表示热烈欢迎。首先,章敏凤重点介绍了博众公司的校企合作背景,博众专注于工业装备制造领域,业务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数字新能源、关键零部件、高端装备、AI机器人领域,荣获国家级荣誉10余项,省级荣誉30余项。随后,马利祥就订单班校内课程的内容和培训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博众集团会在4、5月份进行人员的招募、选拔、培训和实习,最后会在7月经考核入职。紧接着于总监在开班典礼上进行了致辞,希望通过加强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和谐共赢。最后,陈跃东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期待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到这个项目中,实现校企双赢。


333.jpg

(图为陈振发言)


111.jpg

(图为章敏凤发言)


555.jpg

(图为马利祥发言)


000.jpg

(图为陈跃东发言)


此次校企合作开班典礼圆满结束,校企合作模式对未来博众集团的发展带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校企双方在学习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将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双方共同希望,通过加强长期合作,推动技术研发与应用相结合,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