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创业芜优 信工同行” ——政策云宣讲会成功举办
招生就业处 2022/05/13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创业芜优”之城的意见》(芜市发〔2021〕28 号)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学生对“创业芜优”政策的认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5月7日上午,我校与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举办的以“创业芜优 信工同行”为主题的政策云宣讲会如期举行,市人才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朱俊先生为主讲嘉宾,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左红娟主持,近300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IMG_2481_副本.png


朱俊先生首先介绍了芜湖市的发展沿革、深厚的创新底蕴和良好的人居环境,近年来我市成功获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面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等一批国字号创新招牌,努力成为“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并介绍了芜湖市产业升级,介绍了汽车及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和电线电缆四大支柱产业,正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大健康和绿色食品、数字创意(线上经济)、航空航天(低空经济)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随后朱俊先生重点介绍我市“紫云英人才政策”,针对本科生人才政策进行详细讲解,涉及到购房和租房补贴、稳就业补贴、“扬帆计划”、大学生来芜实习和“双走进”活动补贴、院校稳定就业补贴、面试补贴、社保补贴以及创业项目贷款或研发费用补贴等等。

宣讲会最后朱俊先生给同学们留下了了解、咨询的平台和咨询电话,让政策兑现变得像网购一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