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级企业实习工作启动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5/12

本网讯 为规范和加强学生企业实习管理,确保实习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推进,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5月10日下午在博思楼S201会议室召开了企业实习工作启动会,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平,院长助理夏林,学工秘书张文竹出席会议,李京阳、范玲红以及19级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戴平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张文竹从企业实习责任划分、实习计划安排、实习流程、过程监管、安全管理、防疫管理等方面对企业实习管理细则进行了系统解读。随后各团队就出口测评安排、实习过程职责划分、实习宣贯安排等展开讨论。


图片2.png

(图为各团队讨论实习安排)


夏林补充指出,学工团队要重点关注企业实习过程中的学生安全问题,针对性制定远程管理措施,重点关注心理危机等特殊学生。


图片3.png

(图为夏林发言)


最后,戴平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学工、教学、双师以及企业对接人在实习过程中的职责做出要求,重点强调各团队协同合作,压实各方责任,共同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图片4.png

(图为戴平发言)


通过会议宣贯,明确了各团队的实习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实习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