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派遣及毕业生档案转移培训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22/05/11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派遣及毕业生档案转移培训工作,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参会。

本次培训主要从毕业生派遣及毕业生档案转移两个方面开展。首先是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内容的培训,由招生就业处殷周喆老师具体讲解,内容主要针对毕业生前阶段就业信息录入、证明材料上传、报到证及档案邮寄信息填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错,并指出了修改方法;同时对即将开始的全体毕业生派遣信息确认、报到证核对和领取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向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毕业生档案转移培训由招生就业处李宪珍老师负责讲解及演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毕业生考研调档、毕业生档案整理以及毕业生档案电子采集。结合上级部门对学生档案管理的新要求,详细梳理了毕业生档案转移相关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派遣及毕业档案转移工作的重视,同时通过全流程的疏理及演示,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能更好的推进毕业生派遣工作及毕业生档案转移工作的顺利进行。


(殷周喆讲解毕业生派遣流程)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