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准备会
招生就业处 2022/05/11

本网讯 5月10日,为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毕业生派遣及毕业档案整理、归档及转移工作,我校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准备会”。各学院就业分管院领导、各学院团学、学生党建负责人、全体2022届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主持。


DSC08271_副本.jpg

(杨文宝发言)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主要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要求毕业生派遣信息须经毕业生本人、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三级审核;其次对2022届毕业生档案材料发放、整理、归档及转移相关工作要求及任务期限进行了明确,强调了毕业生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及毕业生档案整理、归档相关工作要求;最后,对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行动活动计划,校领导访拓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再次明确了相关工作职责及目标,并就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提出了“一生一档、一周一记录”的工作要求。


DSC0826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各学院就业分管领导对本学院就业进度、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主要工作举措及所需支持进行了交流,并就毕业生派遣信息核对、毕业档案整理、归档及转移等会议事项展开了讨论,明确了2022届毕业生派遣及毕业档案转移工作具体任务分工及计划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