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飞扬吧,我的青春梦想——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风筝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5/1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积极推动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了“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风筝设计大赛,鼓励同学发挥想象与创造能力为风筝绘出美丽。


图片1.png

(图为风筝评选现场)

 

经过精心地组织,本次活动共收集风筝作品210件。5月6日中午,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艺术设计学院学工秘书金亮,老师李志珊、王灿、周晓凡、张丹龙、陶涛、赵强组成评委队伍,于艺术楼大厅进行现场评选。


图片2.png

(图为老师评选优秀作品)

 

在评选过程中,各位老师不仅认真的对每个风筝作品进行了点评,还指出了部分作品的不足之处,并从创作思路,绘画风格与手法等方面分析,选出了设计思路清新、绘画效果良好的作品进行展示。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图片5.png

(图为评委老师合影)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锻炼了动手能力。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在实现自己的梦想之路上继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