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团委 2022/05/05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组织的2021年度省“两红两优”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马澳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马澳,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财务管理2019级2班学生,个人曾获校“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支书等荣誉称号,带领班级团支部成员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先后获得“先进团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目前是一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和一项发明专利的参与成员,曾受校内外媒体报道10余次。


1.jpg

(图为马澳同学)


据悉,“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安徽省委授予省内团员的最高荣誉,主要目的是通过表彰在各个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再创佳绩。此后,我校将继续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培育出立大智、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