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疫情不抑情”,以歌舞律动青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草坪音乐节顺利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5/04

本网讯 五一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5月1日晚在体育公园开展了一场以“疫情不抑情”为主题的草坪音乐节。校长吴敏,执行院长周鸣争,学工主管张文竹,团总支书记冷自永,副书记张琳琳以及部分在校师生到场参加,同时活动以直播的形式吸引了众多观众线上“云欣赏”。


图片1.png

(图为校领导观看节目单)


音乐会以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危险派对》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的《我好想你》、《水星记》等歌曲节目更充分体现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同学们以歌声为媒介表达自己的感情,展现青春活力。


图片3.png

(图为部分音乐会节目)


踢馆环节,严梓锐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毕业的约定》,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对哥哥姐姐们的美好祝愿。吴敏和周鸣争作为神秘嘉宾更是将现场气氛引领到了高潮,一首《送战友》,铿锵有力、饱含感情的演唱,无不传达着感人肺腑的浓浓战友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认真学习,不辜负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的良好条件。接着,周鸣争清唱了黄梅戏《女驸马》的选段,向同学们展现了黄梅戏的悠久历史和独特之处。两位领导的倾情演出不仅展现出疫情期间对同学们的关心,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图片4.png

(图为吴敏校长和周鸣争院长演唱歌曲)


图片5.png

(图为周鸣争演唱《女驸马》)


音乐会在《平凡之路》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自己的才艺为五一假期增添了几分活力与欢乐,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不仅可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也能在封闭的校园中锤炼精神意志,努力创新,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有事可做,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