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团委 2022/05/02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校院级学生干部于A32N201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全体人员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佳乐主持。


屏幕截图 2022-05-02 230100.png

(图为会议现场)


活动共有四项议程,包括观看《党的发展》视频、领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本、主题团课、学习团史人物故事。会议伊始,主持人播放《党的发展》视频,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除了感受长征等革命征程的不平坦,学习先辈们的奋斗精神,更要肩负起当年青年的历史使命。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代表柏明领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大学生的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一幕幕情景,是团学青年做好工作的方法宝典。紧接着,朱丹丹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呼吁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鉴定理想信念,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随后,卞云峰带领同学们学习团史人物施存统,从他的故事中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敬业爱国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随小莉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教育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抓好做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33.jp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凝聚磅礴力量,续写时代华章。校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