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勇担时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 ——校团委组织校院级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团委 2022/05/02

本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总书记寄语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4月27日下午,校团委于A32N201会议室组织校院级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全体老师、83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翠翠主持。


2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视频学习结束后,现场师生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3.png

(图为师生在积极发言)


1.jpg

(图为随小莉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随小莉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青春强音,用朝气蓬勃、开拓奋进的青春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