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连续四年位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 一流民办大学排名前三
新闻中心 2022/05/02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22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评价》课题,于2022年4月结题,在同期发布的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排行榜中,精选出10所中国一流民办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已连续四年位列第三。

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简称民办独院)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为主线,以学科门类、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学术水平、教师绩效、论文引用质量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中国396所民办独院基本情况,其中民办大学221所,独立学院157所,独院转公18所。

今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又以优异表现在多所民办大学中跻身前三,并在“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名列28位,在“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总排名”中名列40位,在“武书连2022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前100名”中位列23位,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这表明,学校的改革发展成果已经受到了专业评价机构的充分肯定。


QQ图片202204141617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