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编织梦想,‘程’就未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指尖风暴编程竞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5/01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程序编码水平、思维和创新能力,培养良好的交流学习氛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在博文楼E501、S501、S502举办指尖风暴编程比赛。


图片1.png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面向学校的全体学生,比赛限时两个小时,考题包含选择题、填空题以及五道编程大题,难易有别,覆盖面广,充分考验了学生们的编程能力。考场上参赛同学沉着冷静地思索解题,稿纸上的演算有条不紊,键盘上的敲击自信有力。考场的监考人员在巡考过程中也详细地解决大家的操作问题。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为考生解决问题)


临近两个小时,紧张的比赛终于告一段落,考生们信心满满走出考场,三两成群的讨论着刚才考试中遇到的难题。最后会由主办方对试卷进行统一阅卷,后期将根据得分排名给优秀的考生颁发奖品。

此次比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用实践巩固平日所学。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在实现自己的梦想之路上继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