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超越自我 “羽”众不同——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银羽杯"羽毛球竞技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5/01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23日至27日在体育馆三楼举办“银羽杯"羽毛球竞技赛,本次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60余人参加,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图片1.png

(图为部分比赛现场照片)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每次发球都散发着昂扬斗志,每次挥拍都拼尽全力。每局比赛过后,选手们都及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局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奋发拼搏与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此同时,裁判组与计分组人员也在紧张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统计着每场比赛得分。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与女子组各有三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此次竞技赛的获胜者。

 

图片2.png

(图为各组工作人员现场照片)


图片3.png

(图为男子组前三名合照)


图片4.png

(图为女子组前三名合照)


体育运动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养成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此次“银羽杯”羽毛球竞技赛的圆满结束,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的渠道,更展现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子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5.png

(图为全体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