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芜湖市湾沚区委、区政府人才服务专员到我校召开重点人才座谈会
新闻中心0 2022/04/27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芜湖市湾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陆蓉、统战部副部长刘叶挺、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德清、区总工会副主席陶琯晟、团区委副书记崔旸一行到我校,针对“津梧桐”重点人才服务与我校人才代表对接座谈。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月霞主持了座谈会。

 

1(1).jpg

(图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崔旸从人文关怀、住房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金融服务、交通服务、文旅服务、专员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湾沚区“津梧桐”重点人才服务十条》的具体细则。

 

2.jpg

(图为崔旸介绍政策细则)

 

3.jpg

 (图为陆蓉讲话)

 

湾沚区委、区政府的各位人才服务专员与我校人才代表结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赠给我校各相关人才“服务大礼包”。

 

4.jpg

(图为服务专员与人才交流)


5.jpg

(图为服务专员与人才交流)

 

我校人才代表对湾沚区委、区政府的各位人才服务专员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的关怀和支持,并表示要立足安信工,服务湾沚区,为湾沚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