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学生处 2022/04/14

各位同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省内多地出现了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广大同学在关注身体状况的同时也需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援助与疏导,守护身心健康,积极乐观应对疫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持续做好心理咨询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咨询服务对象

我校在籍在册学生

二、咨询服务时间

工作日8:30-11:3014:00-16:30

三、咨询预约方式

1.现场预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西北角);

2.电话预约:0553-8795035

3.线上预约:添加安信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官Q(3482827574),可全天24小时线上预约。

四、其他说明

除以上预约方式之外,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还开设了“心灵信箱”,可发送邮件至官Q(3482827574qq.com)或手写信投递至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门口邮箱留言,中心将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定期开展针对性的解答与分享,并在安信工心理健康微信公众号、官Q等平台推送,欢迎关注!

五、校外心理咨询援助热线

1.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

图片1.png

2.安徽省芜湖市公益性心理服务热线(由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提供24小时服务)

热线电话:0553-4825555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