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招生就业处 2022/03/24

本网讯 为全力推进和部署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3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葛付才、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主持。


DSC08236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杨文宝通报了当前各学院、专业就业进度以及疫情下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安排,并就部分学院存在暂无就业意向毕业生产生原因及举措与各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分析;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针对如何帮扶未就业毕业生提升求职竞争力、暂无就业意向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求职主动性、就业工作效能提出了建议。



(杨文宝通报就业进展情况)


(黄武勇介绍就业形势)


葛付才强调,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是对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对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所做出的积极有效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学院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主动积极就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要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性帮扶困难群体毕业生,做到精准分类指导,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就业服务。招生就业处要利用好春季招聘高峰期,持续做好线上就业活动组织,并根据疫情防疫变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确保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按期达成。 


20220323103212_3kqh40m6bk.jpg

(葛付才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