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参加2022年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会议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3/07

本网讯 3月2日,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召开了2022年全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视频会议,通识教育与外国学院执行院长、普通话测试站站长刘德胜与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光厚、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副主任单明和安徽省普通话测试中心韩伟光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主要总结了2021年全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普通话水平测试是国家级考试,各高校测试站的工作人员必须强化法规意识,增强创新意识。会上,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韩伟光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对测试组织过程中的各个具体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也给出了防范建议。

此次会议对我校普通话测试培训工作的进一步规范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TJP`OB3T}QTJJ5`CRS0%L9N.png

(图为视频会议)


勠力同心开新局,砥砺奋进创佳绩。会后,刘德胜对我校普通话测试站2022年的测试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做到认识有高度,工作有力度,研究有深度,服务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