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新闻中心 2022/03/02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汪奇燕、党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党总支书记(分管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小秋首先报告了学校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重点,通报了前期党建工作调研的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宣传统战、工会、共青团等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IMG_7553_副本.jpg

(宋小秋作报告)


会上,汪奇燕表示,在新学期伊始召开此次党建工作务虚会,目的在于让党委各部门、各级党组织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责任定位,明晰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奠定基础。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绷紧政治建设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根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G_7621_副本.jpg

(汪奇燕提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