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集思广益谋发展 群策群力谱新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科研管理办法征求意见讨论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2/22

本网讯 为促进科研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加速推进科研工作的提升。2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艺楼N209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办法征求意见讨论会,副校长王彬、科技处处长高涛、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周建、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钱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22090108.jpg

(图为王彬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222093425.jpg

(图为高涛讲话)

 

会议就《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青年科研基金暂行管理办法》、《科研团队建设方案》四个政策文件进行讨论。参会教师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和现状,就横向课题项目管理费比例及立项报销结题流程,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结题标准,校科研团队与院科研团队的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王彬和高涛逐条做出解答和回应,现场讨论热烈。


微信图片_20220222090042.jpg

(图为讨论会现场)

 

王彬对艺术设计学院近三年的科研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建议学院在原有的科研工作基础上继续发力,积极抓优势、抓团队、抓平台、抓特色、抓管理,有序引导和鼓励教师做好科研,持续优化科研资源,确保实现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快速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