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工会 2022/01/18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博学楼W301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


8O2A4138_副本.jpg

(大会现场)


校工会主席宋小秋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图文并茂地总结了“健全完善工会组织、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落实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创建工会工作品牌”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学校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向全体会员致以新春问候。


8O2A4152_副本.jpg

(宋小秋作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民主监督委员卢晓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程分别作2021年教职工代表提案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卢晓莉作提案报告)


(王程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辉宣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


(孙辉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最后,汪奇燕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就工会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上下沟通的桥梁,把学校发展的意图理念贯彻下去,同时把师生员工对学校的建议和提案收集上来;二是发挥好凝心聚力的纽带作用,做好教职工关爱工程;三是做好贴心服务的“娘家人”,关注解决教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做好民主管理的指导,调动教职工的集体智慧,助力学校高速高质量发展。


8O2A4267_副本.jpg

(汪奇燕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