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爱心传递 衣旧情深 ——通识学院党总支 “献爱心、播红心” 系列活动报道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1/16

本网讯 温暖寒冬,爱心传递。为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计划,帮扶贫困地区物资匮乏、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爱心和温暖。1月10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了2021献爱心捐衣物志愿活动。该志愿活动得到了各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参与和支持。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积极报名捐赠衣物,认真挑选合适衣物、学习用品等,经清点整理,捐献衣物最终达100多件。


)BDJFW@P~ONJ11FZKCCBKOY.png

(捐赠的“爱心物资”)


人行其善,旧物微薄、仁爱不尽。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树立慈善意识、参与慈善活动、发展慈善事业,是一种具有广泛群众性的道德实践”,“这体现的是大学的大爱精神和人文底色”。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被打包寄向远方,把衣物化为爱,表达的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学院将把此项志愿活动长期坚持做下去,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从身边做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让慈善公益理念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