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假期就业服务不打烊 奇瑞国际公司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空中宣讲会如约而至
招生就业处 2022/01/14

本网讯 为有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求职,实现高效优质就业,1月12日晚,我校联合奇瑞国际公司举办了专场空中宣讲会,这是奇瑞国际公司2021年来第二次与我校联合举办专场空中宣讲活动,充分展现出奇瑞国际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的高度认可。


图片1_副本.png

(宣讲会现场截图)


此次宣讲会,奇瑞国际公司提供了国际产品、国际品牌、国际服务支持、国际网络管理、国际运营管理、国际财务和HR等多个与我校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企业宣讲代表从奇瑞品牌文化、企业发展历程、海外市场分析、职位晋升和薪酬体系等维度为2022届毕业生做了细致、详实的讲解。据统计,此次宣讲会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动员下,参会人数近150余人,约30%的参会毕业生与奇瑞国际公司达成了初步意向,春节后企业将进校统一开展笔试及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