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与中信银行芜湖分行 “团费通”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团委 2022/01/13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与中信银行芜湖分行“团费通”项目签约仪式在中信银行芜湖分行五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纪委书记徐久胜、芜湖团市委副书记汪磊、中信银行合肥及芜湖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校团委相关人员以及芜湖市高校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伊始,徐久胜致辞,他表示:在中信银行智慧党建战略布局的引领下,“团费通”项目依托党建信息化产品先发优势,把握“互联网+党建”的战略发展机遇,深度契合团中央团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相关精神,为基层团组织解决了团费收齐难、统计难、管理难等问题,为团员提供有温度、有仪式感的团费缴纳体验,切实激发团员对团组织的归属感。


image.png

(图为徐久胜致辞)


汪奇燕作为校方代表致辞,他指出,该项目的实施,方便了学校团委及广大团员的团费收缴工作,使“智慧团建”跃上新的台阶,生动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真谛;相信通过“团费通”项目的实施,学校的“党建带团建”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有力促进党建和群团建设的开展,从而为学校“特色一流”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image.png

(图为汪奇燕致辞)


随后,双方就“团费通”项目进行文本协议签署并交换协议书,双方与会代表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image.png

(图为双方代表进行协议签署)


本次签约仪式,将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同时也将助推双方在合作共赢中共同发展,打造出辐射全省、影响全国的“芜湖样本”,为教育振兴、党建发展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image.png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