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学生企业实习答辩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1/13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巩固学生实习成果,1月4日至1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认真研究部署,陆续组织2022届学生利用腾讯会议进行企业实习线上答辩。本次实习答辩由专业教研室分组进行,实习指导教师担任答辩评委,20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实习答辩。


杨朔.JPG

会议全部截图.png

张宇.png

(图为线上实习答辩实况)

 

学生们也非常重视实习答辩工作,认真准备实习答辩材料,提前收集平时工作中的资料,精心制作了答辩PPT,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答辩评委汇报实习的成果。学生从实习单位基本信息、实习内容及过程、实习成果、实习收获及改进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实习情况,并对答辩评审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通过半年的校外实习,学生们在实习中检验了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收获颇丰。实习答辩不仅是学生个人对实习经历的总结与反思,也是一个师生共同交流分享的学习平台。此次实习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今后更扎实地开展学生实习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