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2022年合肥新站高新区校企联合人才招聘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招生就业处 2022/01/13

本网讯 新年伊始,1月5日,合肥新站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组织了新站区合肥市商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合肥惠科金扬科技有限公司、恒安(合肥)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彩虹(合肥)光伏有限公司五家头部企业,在我校智慧教室演播大厅举办2022年合肥新站高新区重点企业人才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采用企业轮流宣讲的形式举行,为我校毕业生带来了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对口就业岗位70余个,招聘活动先后吸引近150名意向在合肥市就业的毕业生到场参会,现场有超过一半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网签平台进行签约。


(招聘会现场)


至此,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2022年3月学校春季校园招聘会亦将启动,届时我校将持续与省内各地市、长三角重点就业地区人才中心开展地区专场招聘会,并积极推进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稳定且优质就业资源及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