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明确任务 求真务实—— 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年终党建工作调研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1/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月10日上午,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赵靓、组织部阚海峰及各党总支党务工作者一行来学院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检查。


IMG_4392.JPG

(图为检查现场)

 

本次检查主要就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使用维护、特色工作和党建+、宣传统战、综合成效、党总支工作等八大模块进行了资料查阅,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通过查资料和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面检查,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现场各支部书记积极配合检查组调研工作人员答疑和访谈,在检查过程中就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IMG_4395.JPG

(图为检查组查阅资料)


IMG_4398.JPG

(图为检查现场)

 

赵靓强调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检查结果,明确工作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学院各项整改内容深入推进、取得成效。希望来年学院持续用力抓重点补短板,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