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传承笃学精神,凝塑优良学风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互助小组、学霸大讲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1/08

本网讯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备战期末考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专业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结合“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互助理念在期末考试备考期间举办学习互助小组、“学霸大讲堂”系列活动,由班级学习委员组织,班级同学互相复习共享,互相答疑解惑。

经过小组学习、学霸大讲堂,有同学表示:“由于高中时数学基础较差,进入大学后在高数的学习中经常感到很吃力。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一直积极的帮助我,认真负责的给我讲解重点难点考点,及时为我解答疑难问题。他们的帮助不但让我高数提高了很多,更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爱和温暖。”学风建设没终点,学霸大讲堂活动一直“在路上”,通过发挥学院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同学投入学习,在广大学生中搭建起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打造出“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的朋辈教育理念,传递“向优秀看齐,向坚守优秀的人看齐”的精神内核。

本次学霸大讲堂活动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能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学霸大讲堂、学习互助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