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创新点燃青春,智能改变未来 ——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意挑战赛初赛评选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1/05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调动学生们创新投稿的积极性,不断实现学院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12月28日,由计算机(大数据)学院APP创意俱乐部在博思楼s201举行第二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创意挑战赛初赛评选。社团指导老师高超等人担任本次评委。


1.jpg

(图为评选现场)


经过充分的准备与默契的团队协作,历经为期两周的创作时间,截止12月12日,全校所有参赛队伍的项目作品全部完成提交。


2.jpg

(图为评委老师为参赛作品打分)


下午,评委与记分者准时到达现场。秉承着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评委老师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效益性等方面对于每份作品进行客观严谨的评判,随后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商讨,置身于每份作品的创新世界,进行思想的碰撞。经过几个小时的思考与研讨,最终完成了本次院级选拔赛。


3.jpg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记录作品排名)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近年来一直注重科学技术与人工智能的发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此后将更加努力构建竞赛与科研、竞赛与“双创”的有机融通。相信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继续践行“我敢闯、我会创”的比赛精神,成为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