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立学为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1/0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更好地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于1月4日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有关违纪处分相关内容,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图片2.png

 (图为20级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


考风考纪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更是检查同学们一年学习成果的最好途径,对此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们围绕诚信考试方面问题对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要求,强调诚信考试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把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告诉同学们,所有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复习计划。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为21级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活动,把诚信考试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端正了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学院日后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