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汇管院梦想,书时代华章”——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1/04

本网讯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转眼2021年已经结束,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2年。回首2021,我们满怀豪情,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展望2022,我们汇聚梦想,书写着时代的华章。12月31日晚,由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的“汇管院梦想,书时代华章”2022年元旦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学生处处长吴晓,资产处处长骆军,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卢晓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振,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学生处学生管理主管潘经健,管理工程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全体辅导员及21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图片1.jpg

(图为晚会开场)


本次晚会以“汇管院梦想,书时代华章”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由歌舞《玫瑰少年》拉开晚会的序幕,引起全场一片欢呼;乐队表演《违背的青春》燃起了全场的热情;舞蹈《秦淮景》以曼妙优雅的舞姿带我们领略了苏州小调的悠扬;由刘美岩、李梦媛和卫雨婷老师同台演绎的《高山流水》《月光下的凤尾竹》及对联书写,古琴婉转,葫芦丝悠扬,一副对联表达了对管院所有老师和同学的真挚祝福,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朗诵《礼赞百年,强国有我》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在奋斗路上的风雨,激励了我们为学校、为国家奉献的决心;由学院全体辅导员表演的歌舞串烧《PiuQiuPiaQia》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拉近了同学们与辅导员们的距离。此外热辣的街舞《PINGPONG和MORE》、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知足》《New Boy》《攀登》、幽默风趣的小品《内卷不绝》以及婉约优美的古风舞蹈《烟雨行舟》《寄明月》更是让全场观众惊叹不绝;整场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模特走秀《芳华》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令人震撼的视听盛宴,晚会中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全场观众尖叫连连,此次晚会获得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节目表演现场)


图片6.jpg

(图为教师组表演)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段模特走秀《芳华》之后,晚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不仅传递了管院师生之间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管理工程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在忙碌又充实的2021年里,管理工程学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管院全体师生将携手并肩,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为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