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全体教职工2021年终述职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2/3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工作能力,总结2021年度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别于12月29日和12月30日上午于博识楼S403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陈振、马利祥、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考核代表老师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1.jpg

(图为大会现场)


此次述职根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绩效考核办法》进行打分,述职考核按照教师序列、辅导员序列和基础管理序列排序。在此次述职大会上,各序列教职工都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人通过PPT的演示对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一年来个人在思想、教学科研、工作亮点及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交流,并从各自负责的工作方面展开,分类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述职让我们全方位地看到了老师们对工作的努力和付出,感受到了老师们满腔关爱谋教育,凝心聚力为学院为学生的奉献精神。


2.jpg

(图为考核小组评委点评)


3.jpg

(图为教师述职现场)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此次述职大会的成功召开,既是对过往的回顾,也是对工作的反思,更是对未来的展望,为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不断进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做好2022年度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定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努力钻研业务,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