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新青年、新百年”—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第三届创意节
艺术设计学院 2021/12/31

本网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机的力量。12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创意节作品展以“新青年,新百年”为主题,在A11博艺楼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艺术设计学院空间设计与表现社团、视觉艺术社团、造型工坊社团、动画融媒体社团承办。

29日下午,副校长王彬、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等数位老师参加开展。


图片1.png

(图为老师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本次创意节作品通过多元化的艺术创作彰显新锐先锋的时代风采,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续写百年新华章。本次活动共展出创意作品100余件优秀创意作品,主要分为平面类创意展区、产品类创意展区、环境类创意展区和绘画类创意展区。


图片2.png

(图为王彬副校长欣赏学生作品)


图片3.png

(图为葛付才副校长欣赏学生作品)


图片4.png

(图为领导老师点评学生作品)


图片5.png

(图为创意节作品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