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展青年风采,谱育人新篇——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2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21/12/30

本网讯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表彰先进,传承作风,树立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学生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29日晚,在A32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2元旦晚会。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振、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樊钒、通识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陈巧巧、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周建、叶克军、院长助理钱琳、各教研室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本场晚会。


图片1.png

(图为主持人开场)

 

袁立庠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中艺术设计学院所取得的佳绩,他用真诚而凝练的语言向优秀学子表示祝贺,也向一直以来耕耘奋战在教学和管理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激励全院上下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共同谱写艺术设计学院发展新篇章!


图片2.png

(图为袁立庠致辞)

 

今晚,人声鼎沸,欢歌笑语。一支开场舞《大喜》瞬间把晚会的气氛拉向高潮,随后一个个或内容新颖、或主旨昂扬的节目,无不呈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英姿风采;《流行串烧》为观众献上了视听双盛宴,而《秋瑾》则让我们回溯时光,见证了过去时代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与崇高;小品《刀下留人》用幽默的言语、滑稽的肢体动作、认真投入的表情为观众带来欢乐;葫芦丝曲目《竹林深处》用悠扬的乐声,让观众抵达了内心深处的幽静;《沁莲》用舞蹈为我们重现了璀璨夺目的敦煌文化;《光年之外》则用声音向我们展示了面对命运至死不移的坚定与爱;随后,一群学子发自内心地呼喊出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一张张青春年少的面庞,一句句郑重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所在;《袋子舞》轻松欢快、充满活力,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图片3.png

(图为舞蹈《大喜》)


图片4.png

(图为歌曲《流行串烧》)


图片5.png

(图为朗诵《秋瑾》)


图片6.png

(图为小品《刀下留人》)


图片7.png


图为葫芦丝《竹林深处》)


图片8.png

图为舞蹈《沁莲》)


图片9.png

图为歌曲《光年之外》)


图片10.png

(图为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图片11.png

图为舞蹈《袋子舞》)


图片12.png

图为大合唱《十送红军》和《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在热情的大合唱《十送红军》《我的祖国》中缓缓落幕。歌曲宛转悠扬,表现了对党和国家的赞美与祝福,抒发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新时代下劈波斩浪,再创辉煌的信念与爱党爱国的正确价值观。

在表彰环节,这一学期的优秀个人、班级、亦或是比赛获奖选手代表纷纷上台领奖,接受表彰。他们用自身行动为广大学子展示了努力的成果,发挥了先进人物的榜样作用,同时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激昂风采。除此之外,本次晚会的抽奖活动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及多轮奖励的抽取,为在场的观众们送出了精美的福利。


(图为受表彰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

 

“热烈青春,无限风采”,艺术设计学院通过本次晚会展现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靓丽的无限风采,表达了青年学子炽热的爱国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更是为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7.png


图为参加晚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