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校院级学生组织2021年总结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团委 2021/12/30

本网讯 12月29日中午,校院级学生组织2021年总结述职大会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N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和各学生代表共同听取汇报,会议由校学生会办公室吴翠翠主持。


QQ图片20211230205744.jpg

(图为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在进行总结述职)


各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依次进行PPT总结汇报。他们从年度工作计划、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组织均完成既定任务,工作成绩优异,特色亮点突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在助力学校合格评估中的杰出表现。


2.jp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年终总结述职大会,促进了各组织之间的经验交流,同时也展现出了各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各学生组织将以此次总结述职大会为新的起点,清晰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引领文明风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