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新闻中心0 2019/06/18

 

本网讯 6月1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省教育厅科研处调研员许绪荣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校长助理汪忠国,及相关处室、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交流。

当天下午,储常连一行专程来到文津校区,在东一教学楼一楼大厅大屏幕前,听取吴敏校长关于博思智慧教学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来到AILAB实验室现场查看,并到正在教学中的智慧教室观摩双师的授课,与师生互动交流。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省厅领导与校领导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如何做好示范、如何发挥引领作用等展开对话,对我校利用讯飞优势资源,校企联动,产教融合,在较短时期内快速启动、加速推进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强化特色、做出亮点、做好引领和示范,做出部署和要求。


8O2A0156_副本.jpg

(吴敏校长介绍博思智慧教学平台)


8O2A0243_副本.jpg

(省厅领导参观AILAB并与学生交流)


8O2A0282_副本.jpg

(省厅领导观摩双师授课)


8O2A029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8O2A0325_副本.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做工作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