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席行业讲座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名师讲席行业讲座>详情页
【素质讲坛】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学习力的提升”学术讲座
新闻中心0 2021/12/06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掌握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有效的提升英语水平。管理工程学院于12月3日下午在博学楼W301举办了“大学英语学习力的提升”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原安徽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詹蓓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国贸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图片11.jpg

(詹蓓进行讲解)


图片12.jpg

(讲座现场)


图片13.jpg

(参会老师与学生认真聆听)


蓓教授从为什么要学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学什么、如何学大学英语三个方面论述了大学英语学习力提升的技巧,她采取中英结合的方式给学生进行讲解,强调“听、说、读、写”每一部分都是相容相通的,同时就每一部分都介绍了非常新颖的训练技巧。最后她还提供了很多线上学习资源以供同学们丰富英语学习内容,提高英语水平。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新的英语学习方法,受益颇多,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将詹蓓教授介绍的方法运用到日常的英语学习中去。

此次讲座不仅活跃了学术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还为同学们如何更有效地提升大学英语学习力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参会同学可谓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