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1/29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博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兼教工支部书记曹长芳、教职工党支部副书记卢晓莉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及本次拟发展与转正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邓辰主持。


图片14.jpg

(图为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这是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要求召开。邓辰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流程做了简单介绍,史竹生、李鑫两位同志已通过学校党员发展预审的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思想情况。接着,两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各自培养对象的有关情况,并提出对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认为,两名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工作认真负责,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其次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表决,由张玉琳、孙蓝蓝、郭志鹏三位同志逐个宣读各自入党志愿书,讲述了对党的认识及对自身优缺点的详细分析。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的培养教育与考察情况。经充分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三名同志入党后,表现优秀,能够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一致通过并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老党员们真诚地向本次新发展和转正的同志传达了组织的祝贺。


图片15.jpg

(图为各汇报人作个人情况汇报)


最后,曹长芳对全体参会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教科研比赛,申报项目,做好本职工作。最重要的,要“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西方意识形态的渗透及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之词、拳拳赤子之心表达了党员们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