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媒合作赋能 携手共谋发展
芜湖传媒集团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新闻中心 2021/11/26

本网讯 11月23日,芜湖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吴梅率公共频道总监周自刚,总编办副主任答朝萍,新视界政企部副主任张龙广来校参观,并就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吴敏,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小秋,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赵靓参加座谈。


IMG_1221.JPG

(图为双方座谈交流


吴敏从学校办学沿革、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及成效。与会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输送、大数据业务合作、融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有望依托各自优势,在产教融合、学生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校媒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建成教育教学改革旗帜鲜明、产教融合特色明显、信息技术优势突出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发挥传媒力量。


(图为吴敏讲话)


(图为吴梅讲话)


会后,芜湖传媒集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双创中心展厅、3D打印实验室、Robomaster机器人训练室、艺术设计学院和智慧教室,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专利发明等方面的亮点与特色。


IMG_1231.JPG

(图为参观双创中心展厅)


IMG_1255.JPG

 (图为参观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