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民法典》,切实提高学院教职工《民法典》的适用能力和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全方位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用之于民”的实实在在成效。11月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法典》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参与竞赛并致词,教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QQ图片20211126134841.jpg

(陈振参与答题)


此次竞赛以现场答题形式开展,参与竞赛的全体党员在30分钟内答完20道题目,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竞赛范围涉及《民法典》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各编内容,重点检验党员同志对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事法律常识内容的了解和掌握情况。

 

IMG_20211126_133036.jpg

(图为答题现场)


陈振同志指出,此次竞赛组织有力、氛围浓厚、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以《民法典》知识竞赛为着力点,激发全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打造学习型学院,切实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和课程思政能力水平,全力促进教育教学质效提升,锻造作风过硬的学院队伍,弘扬法治精神,共筑法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