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集创新思维 汇创业知识——管理工程学院21级创新创业班开展创业沙龙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1/26

本网讯 11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在博学楼W401开展了21级创新创业班创业沙龙活动,本次创业沙龙邀请了芜湖古戈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钱阵,芜湖市爱旅旅行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刘文涛,宣城市众盛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华以及滁州机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大伟,作为本次创业沙龙特邀嘉宾。创业沙龙由管理工程学院戴军森主持, 2021级工管专升本创新创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创业沙龙邀请的四位嘉宾同时也是管理工程学院21届创业班毕业生,他们向21级创业班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创业以及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


图片1.jpg

(经验分享)


本次创业沙龙围绕着创业、大赛、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在场学生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各位学长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心的答疑解惑,通过学长们浅显易懂的讲解,不仅解决了学生的困惑,也为学弟学妹们指明了方向。


图片2.jpg

(交流讨论)


本次创业沙龙提高了21级创业班同学的综合素质,提高了他们对创业以及对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的认识,给广大同学提供了尽量多而详细的创业知识,拓宽了同学的创业思路,讨论会的圆满落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创业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去认识创新创业,营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