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芜湖县副县长吴石生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园安全指导检查
新闻中心0 2016/09/08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芜湖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石生,弋江区公安局局长许红斌,弋江区高校园区派出所所长费贤明及相关干警一行至我院文津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并参观考察了新芜校区警务室建设工作。我院副院长毛玉敏、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张祥陪同参观。

(检查人员一行)

副院长毛玉敏首先代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向吴石生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来访人员对新芜校区警务室建设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校园网络安全建设、校园安防监控系统建设以及校园警务室运行模式。随后,吴石生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赴学院监控中心、校园警务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台账查阅等,双方就警务室建设事宜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上,副处长张祥对学院成立警务室的时间、基础建设、职责规范、运行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我院极为注重警务室功能性和辅警作用的发挥,现已逐步探索出符合学生矛盾事件处理特点的接处警模式,使许多治安矛盾化解在校内,有效地抑制了校园内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


(张祥介绍校园警务室)


吴石生副县长指出,校园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广大师生的幸福安康,要深刻认识到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安全防范是重中之重,要把校园维稳、治安、交通、消防等安全管理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为师生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文、图/ 王竹  核/张抒娟  审/张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