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程宗林一行来我院调研
新闻中心0 2017/01/11

本网讯 1月7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程宗林、调研员朱晓明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各项工作,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建,我院领导汪奇燕、葛付才陪同检查。

领导们首先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对我院办学定位和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汪奇燕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刘庆峰董事长、陈涛总裁和吴敏院长关于学院的发展目标、路径、措施及我院党委筹备相关工作,详细介绍我院党委组织架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

随后调研员朱晓明对我院党委组织架构设置、日常组织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操作要求和建议。程宗林处长对我院的办学目标、理念和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开好头,起好步,高起点,高规格的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全覆盖、“零死角”,力争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变成安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标杆;二是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党建工作要求,强化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创新开展党、团工作,全心全力服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院更快更强发展;三是希望安徽工程大学能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两校紧密配合,积极协作,实现党组织转接平稳快速过渡。刘宁代表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在会上发言,表示会认真落实教育工委相关任务安排,积极配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筹备工作。

目前我院党建工作正在稳步开展,此次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委教育工委对于我院党委筹建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我院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程宗林一行进行调研)

(调研会议现场)

(我院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