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芜湖县人大代表团来我院实地调研
新闻中心0 2017/05/01

   本网讯 近日,由芜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显松带队的县人大代表团下到基层调研《城乡规划法》落实情况,4月28日上午,代表团来到我院调研学院建设和污水管网建设情况,院党委书记汪奇燕、城乡住房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郭邵诚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院长办公室老师糜澜向代表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首先,院长办公室老师糜澜向代表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结合建设时序,根据招生规模采用分期建设模式推进,以建成一区、成形一区、配套一区的发展理念,形成“以文为魂,以绿为韵,景观育人,生态和谐”的校园布局。东西走向的文轴用强烈的纵深感和序列感展现校园整体形象,南北走向的绿轴通过春晓、夏趣、秋色、冬韵四个植物主题园区展现四季变幻化的诗意浪漫之美。

(城乡住房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郭邵诚介绍了我院管网建设的现状)

   随后,郭邵诚介绍了我院管网建设的现状。在了解我院基本建设情况后,针对我院校门口汛期污水积淤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现场提出了三个解决方案:一是分流,分流雨水和污水,使得废水可以经由多个出口迅速排出;二是清淤,清理原有水道的淤泥,进行生态修复,解决水系污臭的同时,使管网更为畅通;三是疏通出口,打通水系,使之成为“活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提出解决方案)

   据悉,县城建委将在汛期前完成学院及周边管网改造,以保障汛期学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