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重庆永川区政府新城管委会代表团来我院考察
新闻中心0 2017/12/14

  本网讯 12月13日,重庆永川区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邓文,永川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班主任毛希桥、永川软件园招商局局长张晓波来我院考察,了解我院办学历程、经验、特色与成果,考察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办学与改革成果。



重庆永川区新城管委会一行参观了我院双创中心及图书馆大厅沙盘


  陈跃东副院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营销总监、行业总监、教学总监、客户经理、咨询经理、娄超,杨洋、雷大正、高志刚,王曦与我院计算机软件工程系执行主任周鸣争、院长办公室主任刘德胜、教务处处长汪忠国接待了代表团一行。邓文、毛希乔、张晓波等客人在副院长陈跃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双创中心和图书馆大厅沙盘。



(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副院长陈跃东(左下)、教务处处长汪忠国(右下)在会上发言)


  在八楼会议室,副院长陈跃东致辞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处长汪忠国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双方随后还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