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市广电总台领导张克庚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0 2016/04/19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芜湖广电总台台长、党委书记张克庚,党委副书记柯南,“江南梦工场”总经理姜辉,生活频道总监李嘉,办公室主任吴梅一行五人来我院参观考察。院长吴敏,副院长王彬,院办主任兰明博,科技处副处长高涛,学生处副处长陈振等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拟定了框架性构想。

吴敏首先介绍了我院概况以及办学理念与特色。他阐述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以及学生综合素质和学生能力的培养模式。并期待这次双方的深入合作能够更好地实现在人才、信息、软硬件资源等方面的互补与共享,达到建立起一个多层次、多形式的全方位合作格局而携手共赢。

王彬就构建广电总台与我院战略合作的初步框架陈述了自己的想法。他提出了签订宏观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具体的“产学研用”基地合作协议以及该台“江南梦工厂”与我院艺术工作室的合作对接协议这三个设想。并认为双方应当从人才培养、培训辅导、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和项目推荐这五个方面来进行合作,达到双赢。

张克庚说,听了领导介绍后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学院突破传统高校的一成不变办学模式,克服书本与实践相脱离的弊端。注重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契合,与企业实际相吻合,这完全符合教育改革的崭新理念。学院锐意创新,勇于进取,特色鲜明,举措得力,对此他表示高度赞赏。

他说,学院开门办学,“广电”也要开门办台。要不断地与高校及社会各界寻求各种可能合作的领域,以开阔视野,转换思路,才能做大做强。他希望在后续的对接中不断和细化充实会议的议题,由表入里不断推进。

会议结束后,张克庚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正在建设的“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以及我院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

(会议现场)

(吴敏介绍学院情况)

(王彬就战略合作提出想法)

(张克庚台长发言)

(广电总台领导参观“云计算中心”)

(学生向客人们演示作品)

(王彬向张克庚台长介绍学生作品)

(广电台一行参观我院艺术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