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落叶传情 情满校园——绿风环保协会开展“落叶传情”主题活动
后勤管理处 2021/11/25

本网讯  落叶纷纷满地秋,11月24日下午,绿风环保协会开展“落叶传情”主题活动,以落叶为载体在校园里传递着暖暖的祝福。

活动现场,同学们将认真收集来的落叶摆放在桌子上,经过精挑细选,一片片美丽的落叶脱颖而出,大家纷纷挑选出自己心仪的落叶并写上对他(她)的美好祝福,最后志愿者们把这一份份温暖的落叶在校园里传递开来,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冬天的温暖和美好的祝福,活动在落日的金色余晖中接近尾声,但是我们的祝福还在传递着,希望幸福温暖能充满整个校园。


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落叶传情,借落叶书写,用真心传递。一片小小的树叶,映射出我们丰富的内心世界,我们用心回收落叶,营造处处温暖的校园,让我们共同感受大自然的馈赠,环保道路有你也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