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为师生办实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开考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11/25

本网讯 为满足师生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需求,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全力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11月24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首场考试在博学楼N103举行,99名考生顺利完成了测试。本次测试,邀请了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韩伟光老师全程现场指导监督考试工作。我校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普通话测试站站长、职业技能鉴定所负责人刘德胜进行巡考和统筹协调考务工作。

测试期间,实现系统应对,精准防控,合理安排,责任到人。一是考前逐一对测试设备进行了酒精擦拭消毒,为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二是提前制订工作方案,采购防疫物资,确保测试环节防疫措施的落实到位。


%@8{)}KAT(BX`H4K[64H)3N.png

(测试前准备中)


VG~%$)4ZT%$)CW(}YQ_[{QS.png

(系统对接中)


普通话测试站站长刘德胜表示:学校的普通话测试工作必须按照统一要求,突出严肃考纪,规范有序,强化考试流程,保证考试做到公平公正。我校本次普通话测试安排,各个环节积极配合,紧张有序,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测试任务。职业技能鉴定所也将在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继续做好深入开展普通话推广和测试工作。


P$)~S9]J9EUR`G0DG@J~7Q2.jpg

(普通话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