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一行来我院考察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新闻中心0 2017/06/09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调研员翟其存、主任科员张敏敏,在市体育局副局长黄书农、调研员刘荣保、县领导刘建军及县体育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我院实地考察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情况,为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安徽分会场筹备工作做好准备。

翟其存一行重点参观了我院室内篮球馆、室外体育场等体育设施建设。他赞扬我院以不断满足师生教学、健身需求为宗旨,突出特色,规划引领,创新举措,建成了一批功能齐全、设施完备,高质量、高规格的体育基础设施。各项公共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与提档升级,实现了硬件设施精品化、功能化、高规格化。并表示我院的体育设施建设基本满足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安徽分会场的要求。

据悉,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安徽分会场暨全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活动将于2017年7月10日至14日在芜湖市芜湖县举行。


(翟其存一行参观我院室内篮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