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芜湖市档案局来我院检查指导
新闻中心0 2017/09/29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15:30,芜湖市档案局副局长项景华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院领导吴敏、程业涛,及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座谈会


   院长吴敏向检查组一行简要地介绍了学院创新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教学改革及当前学院档案室建设及相关情况。



(院长吴敏简要介绍学院的情况)


 检查组组长项景华在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汇报后,他说,作为一所由高新技术企业——科大讯飞创办的大学,借鉴了欧美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依托现代企业的管理、人才、技术等优势,虽然办学历史不长,但是近两年来培养的学生就业质量、就业竞争力在全省乃至全国排在前列,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地广泛认可。



检查组组长项景华发言


(检查组成员实地考察档案馆建设)


  国家、省、市等各级政府机构对档案建设高度重视,学院目前处在快速发展时期,档案管理工作作为高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从一开始就要从机制、机构、场地、人员、设备、技术等多个方面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地推动这项工作,使之迈上新的台阶。